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舞王再临 15



总目录  前文


娱乐圈paro,巨星迷弟×重出偶像,甜宠为主,HE保证。


状态不行,短小预警。


------


沉默了片刻,易烊千玺说:“怎么赔?”


他也不过就顺着王俊凯的玩笑话随口一问,对方却吃了一惊,整个人呆在那里,脸慢慢就红起来了。


“......”清楚了王俊凯的少女本性后,易烊千玺难免就想逗一下对方:“肉偿吗?”


王俊凯看起来都想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凉快凉快了,易烊千玺笑了笑,又说:“我没法给你承诺。”



眼前一米八几的大长腿一怔,桃花眼水汪汪的,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哭给他看了。


即便知道对方演戏的成分居多,易烊千玺难免还是开始头疼,不过也坚持着,要把话说清楚。


“我以前说,要给一个人买房子,搬进去一起住。后来,也没做到。”


虽然是那个人先离开的,但是也正印证了这个圈子里没什么事情能长久不变。承诺脆弱而不牢靠,许下了也毫无用处。



易烊千玺本以为说完这番话后王俊凯会彻底消沉,不料对方反而像打了鸡血一样迅速地振奋起来了:“千玺,我明白了。”


“......”他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明白了还这么高兴,只能说:“嗯,明白就好。”


“我会努力赚钱,在北京买一个大房子的。”王俊凯眼睛亮晶晶的,两颗白白尖尖的虎牙在夜色里发着光。“虽然可能比较困难,不过我一定会加油的。”


“......”这都哪跟哪啊?



凝重的气氛一扫而光,两个人去找了家干净的店吃了抄手,本以为夜深人静,不会有粉丝找到,可坐在角落里的两个女生压低声音讨论一番,还是兴奋地蹦蹦跳跳地过来了。


“我,我们喜欢你很久了。”


易烊千玺低着头继续吃,过了半晌没听到王俊凯的回应,抬起头想看怎么回事,结果就对上了两个女生炽热的目光。


“......”



潜意识里他就觉得,只要他和王俊凯在一起,寻来的粉丝都是去找王俊凯的,没想到居然是冲着他。


“谢谢。”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又重复一次:“谢谢。”


两个粉丝也很有分寸,近距离看他几眼就心满意足了,没有要签名也没有偷偷拍照,聊了几句就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易烊千玺还没从这场偶遇里回过神,转头就看到王俊凯笑眯眯地看着他,不由得抬手摸了摸脸:“沾到了东西吗?”



“不是啦,”王俊凯喜滋滋的,脸上满是自豪。“我就知道千玺很受欢迎的嘛。”


“......”


“所以我更要努力赚钱了,”王俊凯握紧拳头,一副决心满满的样子。“不然千玺就要被人抢走了。”


“......”



王俊凯执意要送他到公寓底下,易烊千玺也不好推拒,就这么安静地走了一路,快要到目的地了,他才开口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我?”


问完就见到王俊凯惊诧的表情,易烊千玺自觉失言,王俊凯何许人也,这得多给他自己脸上贴金啊。


王俊凯惊讶够了,这才挠了挠头,说:“没有人能不喜欢千玺的啊。”


“......”得,粉丝滤镜又开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青年俊美的面容带上了思索的神情,想了一会,又说:“可能是一见钟情吧。”


易烊千玺对待对方的直球已经不如一开始那么招架不住了,笑道:“什么时候的事啊?”


这个王俊凯倒是记得很清楚:“有一次作为特殊嘉宾参加综艺,在酒店的走廊上等,所有人都比我高,只有一个比我矮的。”


易烊千玺回忆了一下,模糊记得是有那么一回事,嘴角抽了抽:“......那个时候你才十几岁吧?!”



“啊,开玩笑的。”王俊凯弯了弯桃花眼,说:“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千玺啦,不过那时我还没进娱乐圈,对千玺也不太熟悉。”


“......”感觉对方好像在回避什么,易烊千玺就主动放弃了这个话题,看着也到楼下了,挥了挥手:“过几天见。”


“等下,”王俊凯在后面喊他。“你漏了个东西。”


易烊千玺转回身,王俊凯在他脸上“啾”地亲了一口,笑道:“晚安千玺。”



托王大明星的福,那晚易烊千玺基本上没怎么睡着,好在接下来几天行程不忙,也能有空隙休息足够。


再见到王俊凯是在休息室里,对方一身西装剪裁得体,别了个亮光闪闪的胸针,手上还戴了个戒指。


“......”易烊千玺不由道:“你这是要参加婚礼吗?”


工作人员的目光纷纷投过来,易烊千玺这才想起,“婚礼”的另一个主角,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王俊凯心情显然非常之好,在他做造型时一直围着他打转,等他换好西装后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还把手中的另一个胸针给他别上。


正在调试音响的工作人员看了他们一眼,不动声色地把音乐换成了《婚礼进行曲》。


易烊千玺:“......”


好在真正走上红毯时放的是正经音乐,不过这也阻止不了台下的粉丝声嘶力竭的呐喊和欢呼,主持人有的没的扯了一堆,易烊千玺被风冷得一哆嗦,吸了吸鼻子。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主持人那边又提问:“那个,Karry,近期有没有什么愿望啊?”


易烊千玺继续吸鼻子,耳边听到王俊凯说:“我的愿望就是,天气不要这么冷。”


“......”


主持人哈哈笑着岔开话题,易烊千玺心里都有点同情了,不是谁都能接住王俊凯的直球的,偏偏这家伙就是如此坦率。



王俊凯有两场活动,和他走完红毯就得赶去参加,易烊千玺穿着个羽绒服缩在座位上瑟瑟发抖,抖着抖着都快要睡着了,工作人员就说:“Karry回来了。”


他“啊”了一声,从座位上起来走向后台,正碰上满头大汗的王俊凯,喘着气走到他身边,说:“久等了。”


“......”对方语气郑重,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怎么接,就说了句:“没事儿。”


王俊凯说:“我刚刚在路上刷微博,看到现场粉丝拍了千玺的预览图。”



易烊千玺心想这是怎么个话题走向,王俊凯又说:“天气这么冷,你还坐在嘉宾席等我。”


“......”那不然,是要钻到洞里避风吗?


王俊凯握住他冰凉的手指,又歉疚又有点开心的模样:“千玺,你对我真好。”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等到王俊凯面上显露出略微不安的表情,这才伸出另一只手,弹了弹王俊凯的脑门:“傻子。”


TBC


热度(25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