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舞王再临 16



总目录  前文


娱乐圈paro,巨星迷弟×重出偶像,甜宠为主,HE保证。


------


两个人的合作曲目是一个当红偶像组合的歌。


那个组合的成员全都还是未成年的男孩子,歌词自然就要走可爱温暖风,人家唱起来也是颇为活力四射的,带着听众回到没有烦恼的情窦初开的年纪。


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这,本来很萌萌哒的纯洁歌词,听起来就跟情歌对唱没什么两样。


再加上王俊凯的谜之兴奋状态,一边唱歌一边摇头晃脑,小动作多多,还笑得可甜,等俩人的solo表演完后回到后台,名字已经并列上到热搜第一位了。



易烊千玺拿着手机沉默地让造型师帮忙卸妆,余光看到王俊凯手指大动,显然是在慷慨激昂地打字,不由有些好奇。


有了前几次的教训,他也不出声了,静悄悄地走过去,正好看到王俊凯点开一条热评,气势汹汹地打下回复。


“有什么不配的,他俩都是顶级巨星,站在一起可养眼了。”


易烊千玺瞅了瞅,发现那个留下热评的人用的还是王俊凯的单人头像:“......”



他的心情很有点复杂,但也没打扰披着马甲和网友唇枪舌剑的巨星大人,登微博随便逛了逛,居然在广场上刷到一条有关他的产出。


很显然剪辑者是个大触,点赞加转发的人数不胜数,易烊千玺怀着不太好的预感点进去,发现果然是他和傅嘉的CP频。


巧得很,背景音乐他也是听过的——就是先前在练习室里,那群男孩子唱的《真相是假》。


他和傅嘉从三年前那件事起就再无交集,也是难为了这个剪刀手,硬是把他们出席不同活动的场面剪在了一起,黑科技一流,毫无人工痕迹。



视频的结尾是几天前的那场红毯秀,傅嘉搂着女友笑容得体,他在观众席上神情怔愣。


弹幕里不出意外飘过一大串的“太虐了”“扎心了太太”“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旧糖新刀”“就说RPS不会有好结果吧”。


再点开热评,无一不在细数他和傅嘉的种种过去,配以极其煽情的一两句结语,赚了网友不少眼泪。


易烊千玺想了想,登了小号发了条评论。



“哪有什么真不真假不假的,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没再理会蜂拥而上地杀过来的傅易粉,他伸了个懒腰,要去找王俊凯,却发现对方早就离开了休息室,只剩个外套在椅子上。


易烊千玺走到走廊上,王俊凯正在不远处和一个女星聊天,也不知道聊到什么,两个人都笑了,王俊凯还微微红了脸。


也许是察觉到异样,王俊凯朝他这里看了一眼,但是很快又移开了目光,简直当他透明人一般似的。



易烊千玺笑了笑,回到休息室。


不到半分钟王俊凯也回来了,看都不看他一眼,自顾自低下头继续玩手机。然而当他一站起身,对方的目光又跟着飘了过来。


易烊千玺暗自好笑,面上倒一点没显露出来,闲庭信步地踱到卫生间门口,猛地一转身,王俊凯立刻偏过头,煞有介事地打量着墙上的壁画。


他进去洗了个手就出来,王俊凯还在那当雕塑,易烊千玺没忍住笑出了声。



王俊凯气鼓鼓的:“你笑什么?”


易烊千玺把水滴往王俊凯脸上甩了甩,在对方反应过来前迅速溜掉,还不忘回答:“笑一个——傻子。”


他已经能摸清王俊凯的脑回路了,那家伙突然对他摆冷脸,不为别的,多半是刚刚想过来找他,结果看到他正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上的傅嘉。


王俊凯平白无故被甩了一脸水珠,也没见多生气,只是跟上他,说:“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易烊千玺觉着对方这思想境界倒比他还要更高些了,抿着唇笑了笑,对青年招了招手。


“来,把手伸过来。”


王俊凯上一秒还在闹别扭呢,下一秒就乖乖地把手伸给他,也不知道又在脑补些什么,眼神飘忽游离的。


易烊千玺把手腕上的佛珠串拨下来,戴到王俊凯的手上,嘴里笑着说:“多谢大师指点,这个就当是谢礼了。”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跟工作人员一个个显摆,就被叫去接受采访了。易烊千玺正在研究一个新舞蹈,肩膀忽然被人拍了拍,正是刚才和王俊凯聊天的女星。


他不习惯和陌生人接触,有点拘谨地点点头,示意对方有话可以直说。


女星长得很艳丽,性格却颇为豪爽,翘着二郎腿把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了一番,直到看得易烊千玺背上都要发凉了,对方才满意地拍拍手,说:“不错。”


易烊千玺:“?”



聊了一会才知道原来眼前这位女星是和王俊凯搭过戏的,因为性格比较外向,和王俊凯年龄也相仿,相处的日子久了,就成了......好哥们。


尽管也算聊得来,可易烊千玺还是被对方那种仿佛要把他的皮都剥下来一般的眼神看得略微不自在,还想找个借口开溜,女星就眼尖地盯着他手里的手机。


“这不是小凯的吗?”


易烊千玺不明所以地应了一声,他和王俊凯经常会出现只有一个人走开的状况,剩下那个闲着也是没事,索性就直接帮忙看管手机,顺带玩一玩。



“哦~”女星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压低声音道:“原来都到这种程度了啊。”


易烊千玺还在继续想办法逃跑。


女星看着面前满脸不自在的英俊面孔,余光瞄到王俊凯差不多回来了,嘴角诡异地勾了勾,站起身来弯下腰凑近易烊千玺。


3。2。1。



易烊千玺还在愣愣地注视着面前忽然放大无数倍的脸,下一刻耳边就传来尖锐的哀嚎。


“我靠你居然扯我头发!我等会还要登台的王俊俊!”


王俊凯就跟没事人似的挨着易烊千玺坐下,口中淡淡道:“谁让你先撩架的。”


女星骂骂咧咧地去找造型师补救了,易烊千玺从闹剧里回过神来,下意识地用富有磁性的低音炮重复了一遍那个给他带来震惊的称呼:“王俊俊?”



化妆师的手抖了一下。


音响师再次把背景音乐换成了《婚礼进行曲》。


王俊凯弯着双桃花眼盘弄着手腕上的佛珠串,一副心情极好的样子,易烊千玺猛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待得要去捂对方嘴巴,已是来不及。


“你刚刚是在叫我吗,易烊烊?”


TBC


热度(27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