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舞王再临 18



总目录  前文


娱乐圈paro,巨星迷弟×重出偶像,甜宠为主,HE保证。


忙成陀螺,超短小预警。


------


那天同台后两人各自接了不同的新戏,一直没机会见面,直到一个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举行,才在更衣室碰上了。


易烊千玺穿的西装是有暗色条纹的,王俊凯则是正儿八经的常规西服,远看确实很像情侣装,为此还被造型师小小地调侃了一下。


王俊凯乐得见牙不见眼,易烊千玺则是轻轻勾了勾嘴角——他仍旧不太习惯在公众场合成为这种话题的当事人。


两人的合唱曲目排得比较前,但前一天都有事,没怎么来得及彩排。唱到一半,王俊凯就不知道怎么走位似的,转过头来问他。



摄像机全在拍,易烊千玺也不好说太多,挑眉朝该走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王俊凯就get到了他的意思,可没走多远又一个滑步朝他黏过来,大镜头一拉远简直严重偏台。


这一幕刚好被机器捕捉到,很快又上了微博热搜,而对此一无所知的两人正在和其他艺人及主持人进行合影。


易烊千玺尚未想好摆什么姿势,王俊凯就仿佛站不稳一样,往他身上倒了一下。


虽然对方很快又站直了,但肢体相触那一刻的热量却还残留在他的肩膀上。易烊千玺垂了垂眼,觉得他真的越来越习惯和王俊凯的skinship了。



回到台下他都还在走神,摄像机移过来也没反应,完全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看了眼正在学一个热门电视剧男主对着镜头比心的王俊凯,僵硬地跟着做了起来。


周围响起一片善意的笑声。


在摄像机下一次移过来之前,王俊凯就小声地教着他正确的手势和步骤,事实证明一对一教学极有成效,第二次两个人的动作几乎是同步的,就像被人按了复制粘贴键一样。


就为难了旁边其他状况外的嘉宾,满头雾水地看着他俩,不确定要不要跟着做,于是愉快的笑声再一次响彻嘉宾席。



直播结束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回到后台,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工作人员忽然要求要拍摄一条视频,易烊千玺按照对方的指示做了,被推去卸妆时还有几分恍惚。


他没告诉王俊凯,他前几天在拍戏间隙里刷到了对方和另外一个女星的绯闻。


即使知道这种事在娱乐圈里都是家常便饭,他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动摇不安,但不知怎么的,心里就是像有块石头压着,闷且痛,以至于连反应都迟钝。


就算清楚多半是假的,他还是想听王俊凯自己解释,可又找不到立场问。明明只是隔了些日子没见,好像就有道无形的沟横在中间了。



卸完妆的王俊凯过来找他,倒也没怎么说话,就坐在旁边看着手机傻乐。易烊千玺从镜子里看到青年的模样,心底一沉,闭上了眼睛。


他也很想笃定些,别那么患得患失的。


可看到那条绯闻和那张角度亲密的照片的瞬间,他忽然想起,无论他想和王俊凯一起站上最大的舞台的愿望有多么强烈,事实上他们俩至今为止都还没有确定任何关系。


那就什么都算不上。



他本来就不是话多的人,王俊凯又不开话题,气氛难免就沉闷了,化妆师避之不及地收拾好工具溜了。易烊千玺也拿出手机刷微博,两人就这么相对无言地做了一会低头族。


过了一阵,经纪人催易烊千玺回专车去了,他刚站起身,王俊凯就拉住了他的手。


工作人员还没有全部走掉,但都十分识相地当起了小聋瞎。


“你看到那条新闻了吗?”



连名字都不叫了啊,易烊千玺想。他看着王俊凯漂亮的桃花眼点了点头。


就算对方说出“我和她是真的”那样的话,他也不会意外。在不同的坑里栽过那么多次了,要是还毫无防备,只一味摔得头破血流,那也未免太过愚蠢。


青年俊美的脸上果然布满愁云,为难的表情看得易烊千玺都要替对方觉得尴尬了。他很想说不用这样,我和你毕竟也算不上什么,下一秒王俊凯就闷闷不乐地开了口,桃花眼水汪汪的,拽着他的手指都加了几分力。


“那你都不吃醋的吗?”


TBC


热度(26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