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舞王再临 25



总目录  前文


娱乐圈paro,巨星迷弟×重出偶像,甜宠为主,HE保证。


浪里抽空摸下亲儿子,超短。


------


“……”易烊千玺面红耳赤地任由对方抱了一会,才开口道:“诶,二十它们都还在看着呢。”


果不其然,三只猫都扒着房间门,眼珠滴溜溜地转着,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们。


王俊凯不情不愿地放开他,说:“不如我去养一只狗吧。”


“……”



本以为对方就随口一说,没想到过了几天青年还真的发了个定位给他,显示是一家宠物店,说正在挑狗呢,让他过去给个参考。


“我喜欢的狗的品种和你又不一样……”


“没关系,”王俊凯弯着桃花眼转过头:“我其实,就是想见千玺而已。”


“……”



最后王俊凯挑了一只马尔济斯犬,把项圈给它戴上,将狗绳放到易烊千玺手中:“你给它起个名字吧千玺。”


“起名啊……”易烊千玺认真想了想。“叫‘一米八’怎么样?”


王俊凯还没成年那会,上节目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想早日长到一米八”,这会被他cue到这个梗,罕见地反击道:“可是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


“……”可拉倒吧。



狗名最终还是没定下来,倒是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去超市挑了一堆狗粮,两人都戴着帽子口罩,不料还是被一群女生认了出来,远远的就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千玺老公!”


王俊凯腿长走得快,三两步带着他躲到楼梯间里,低下头望着他,似笑非笑道:“你什么时候娶的她们?”


“……”易烊千玺没忍住瞪了对方一眼:“你也是神经病,这种话都当真。”



等脚步声渐远,王俊凯迅速地拉着他去收银台结了账,又把一个东西放到他的掌心上。


“这什么啊?”


“新车钥匙。”青年望着他,整张脸都写着“我很厉害吧快夸我”:“前几天买的。”


“你厉害你厉害。”易烊千玺哄猫一样给青年顺了顺毛,坐到副驾驶座上,吸了吸鼻子。“走起。”



两人腻腻歪歪黏了几天,易烊千玺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和王俊凯一同受邀参加一个大型年度晚会,不出意外采访也是一波接一波地来。


“去年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哪里?”


“北京吧。”他想起跟王俊凯一起看电影逛街都是在帝都:“感觉每次回北京都……很不一样。”


青年在旁边勾了勾嘴角,小声道:“有什么不一样的。”



易烊千玺不为所动:“反正我是比较喜欢北京。”


“那我就重庆吧。”


他莫名其妙地看了青年一眼,不懂对方怎么忽然就杠起来了:“那不如我湖南吧。”


记者举着话筒的手微微颤抖:“那,最近最幸福的瞬间是……”



易烊千玺想了想,话中有话道:“我最近感觉最幸福的瞬间就是,猫靠在我身上睡觉。”


王俊凯立马张开口想要接话,他顿了顿,继续道:“就是你坐那不动,然后他过来找你睡觉,你会觉得非常幸福。”


旁边那只人型大猫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勾了勾。


如此这般接受完采访表演完节目,除夕夜正好画上句号,后台的人群都在倒数,王俊凯也走过来,悄悄地牵住他的手。



“有什么新年愿望吗千玺?”


以往这种跨年的时候,他都是在忙碌的档期里度过,没有空闲去想所谓的愿望,心里也没觉得有什么需要许愿的。


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再到一无所有,也不过就是几年间的事情。


易烊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说:“来,抱一个。”



青年高高瘦瘦的,体型比他略大一个号,却像只树袋熊一样紧紧揽着他,下巴在他肩膀上蹭了几蹭。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


视线里能看到王俊凯白皙的脖颈,和略显通红的耳垂,易烊千玺抿了抿唇,压低声音把心愿讲完。


“以后每年这个时候,都可以和你一起倒数。”


TBC


热度(27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