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小朋友

总目录


小甜饼


非典型先婚后爱


和大哥一起祝千玺和所有高考生金榜题名!





BGM:刘莱斯-小朋友


他是我的小朋友



王家要和易家商业联姻,易烊千玺在表妹刘艳芬的熏tu陶du下得知大部分商业联姻都不会幸福,想方设法要毁了这桩婚事,艳芬还帮忙制定了一套计划。


第一印象很重要。正好易烊千玺为了谈一单大的,一个月没怎么睡,胡子也没刮。刘艳芬怂恿,哥,把你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发过去!


接收到照片的王俊凯:妈,跟我联姻这大叔有三十吗?


妈妈大怒:三十什么三十,你真会说笑!人家比你小一岁,二十四!


王俊凯委屈,说就说了,凶我干嘛?


顺带一提一个不怎么重要的信息,王俊凯家教严,二十五岁之前不能谈恋爱。


第二天易烊千玺见到王俊凯,破坏是不可能破坏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破坏的。一见倾心一见如故,从星座运势聊到兴趣爱好,喜欢海贼王的男人真是太可爱了!喜欢海贼王还长这么好看的男人真是太少见了!


王俊凯花了番心思打扮的,刘海偏分露出光滑漂亮的额头,持续思考,坐我对面的是哪位小朋友?昨天发我自拍的是他爸?还是他整容了?但五官看起来都是纯天然。难道昨晚我太过紧张以至于出了幻觉?


调出照片,一边聊天一边对比,给易烊千玺盖了个直男章,这拍照技术,真的是暴殄天物牛嚼牡丹焚琴煮鹤烂得一比。


过分好看的易直男邀请王俊凯去看电影,海贼王,最后一排中间座,不喜欢电影院的人都无法拒绝的黄金位置。


认识王俊凯之前的易烊千玺,我就是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看你们一部海贼王!


认识后,真香!这辈子都没在影院睡得这么舒服过。

海贼王死忠粉看着他旁边人事不省的易烊千玺,拿出手机,把小朋友安静的睡颜拍下来,发给他姐王凯莉。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这是你那联姻对象?


海贼王要成为我的男人:这是我未来小对象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你拉倒吧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快,问问他有没有姐妹


海贼王要成为我的男人:易易在睡觉呢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这就易易上了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你都不知道人家对你有没有意思


海贼王要成为我的男人:你对你弟的脸这么没信心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除了脸你还有什么


海贼王要成为我的男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别,我营养跟不上


我好喜欢当女巫哦:等他醒了记得问他有没有姐妹


电影播完,易烊千玺也适时醒了,揉一揉惺忪的睡眼:很好看。


王俊凯颔首,嗯,是很好看。这副半醒不醒的样子,真想捏捏小朋友的脸。


两个人去吃火锅,重庆男人王俊凯要辣,北京爷们易烊千玺不要,鸳鸯锅真是新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两人涮着肉,天南地北地扯,偶尔四目相对,这边虎牙尖尖,那边梨涡浅浅。


确认过眼神,是以后都适合一块吃鸳鸯锅的人。


还得见父母。易烊千玺爸妈都挺严肃,但不严厉,中规中矩吃了顿饭,易烊千玺坐上王俊凯跑车前往王家。王妈妈之前只看过小易照片,不料真人更帅,两条长腿又细又直,不当模特太可惜。拉着小易的手,嘘寒问暖,夹菜捞肉,亲生儿子王俊凯被冷落在一旁,给小易挑出葱头。


王俊凯知道王妈妈对他小对象是满意了,还有件事要确定:妈,我是充话费送的吗?


你怎么会这么想!王妈妈眉毛一挑,眼神凌厉。充话费送的能是你这档的吗?你是路边捡的ok?


直到两人坐上去公寓的车,易烊千玺还在笑。王俊凯在十字路口踩下刹车,桃花眼水光潋滟晴方好,易烊千玺解释:你妈妈,很有意思。


王俊凯把手伸过去,摩挲他小对象手背上凸出的骨节。那我呢?


这话问得狡猾。我有没有意思?你对我有没有意思?模棱两可。


易烊千玺的回答就很指向明确:你想在哪里举办婚礼?


绿灯亮了,王俊凯单手握方向盘,心被无师自通的情话高手搅成一团黏黏软软的棉花糖。在哪都行,是你就行。


殊不知易小朋友心脏也砰砰跳,一半因为对方掌心传来的热量,真烫,一半因为王先生单手开车的样子,真帅。


两个人长长的睫毛都在颤,不知道的以为十五六岁情窦初开小年轻呢。王先生到底年长一些,有空腾出心思来调侃:很紧张吗小朋友,第一次谈恋爱?


小朋友剜他一眼,毫无杀伤力宛若撒娇,难道你有经验?


王先生两颗虎牙白白尖尖,我没过啊,但年龄上我是前辈,小朋友别紧张啊,前辈会对你好的,以后一定要乖乖地听前辈的话,好不好?



前辈给小朋友的语音祝福


高考祝福视频



前辈给小朋友的祝福文字版(全程带笑意,哄小孩儿一般的语气):马上就要高考啦,那个,千玺小朋友你要放轻松心态(语调上扬)!然后呢,上考场之前好好再复习一下,上了考场呢,一定要,嗯,放轻松,不要紧张!那个......做完了之后(啧了一声)要好好检查!一定要好好听前辈的话好不好?那个,最后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加油!


小朋友说“考完约”后前辈发的表情包:




热度(622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